『高雄。仁武』 泰南洋 泰式餐廳|時尚、平價、CP值不錯的泰式料理|適合小家庭、朋友相聚

最近Eileen的朋友在家附近找到一間裝潢時尚的泰式料理餐廳,裝潢風格屬於現代風,很像吃簡餐類的餐廳,可是沒想到居然是泰式餐廳!於是便懷著期待的心情去吃吃看~

泰南洋位在澄仁路的三角窗的位置,附近的車位要找一下,沒有很好停。一進去對於裝潢的色調覺得有不同的視覺吸引,天花板的深藍色系搭配牆壁的藏綠色和白色線條,是很現代的大膽用色,再看到地板的黑白相間的圖案,莫名的搭配,真的很不像是一間泰式餐廳(笑)。

環境乾淨舒服,雖然空間不大但也不會感覺到很擁擠,不過桌子都是四邊形的,對於我們一行9人來說有點不方便,畢竟泰式料理都是合菜,桌子合併對我們夾菜來說有點麻煩,需要站起來夾或是要一直換菜的位子,所以比較適合2~6人一起吃。

Menu價格的部分大多每道菜落在100~270之間,個人套餐的部分假日不提供。我們總共9個人點了8樣菜,每個人大概7分飽,因為後面還有行程所以肚子還留了一點空間,不然再多點一兩樣菜就會剛剛好喔~額外提醒用餐時間為90分鐘。

蝦醬四季豆

這道菜四季豆的脆度剛好,味道也入味,除了蝦醬的味道不太明顯外,其實不錯吃。

椰汁松阪豬

椰香味和奶味蠻重的,喜歡奶味重的可以點這道,松阪豬的口感軟嫩很不錯,很下飯。

打拋豬

這道菜和預期的有點落差,使用的豬肉部位油脂偏多,所以水分較多,Eileen偏愛瘦肉、較乾的口感,另外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和台式結合,所以泰式的辣度有,不過酸度和香料的部分很可惜沒有表現很突出。

月亮蝦餅

月亮蝦餅的厚度很可以,很不錯~推!

金錢蝦餅

其實和月亮蝦餅屬於同一類,不過裡面的蝦子吃起來比較有感一點,然後口感上會有些不同。

蝦醬空心菜

相較於蝦醬四季豆來說,這道菜的蝦醬味道比較明顯,也是很好下飯的一道菜。

辣炒松板豬

松阪豬的餐點其實都很不錯,不過個人希望在辣度和酸度上再提升些,就會更好~

清蒸檸檬魚

剛開始第一口吃進嘴裡的時候,辣味、刺激的酸味、香料都很足夠,不過咀嚼的時候會發現味道應該要在重一些,不然只保留在表面的感覺,要在入味些會比較好。

整體感覺還不錯,雖然這間的口味有點像泰式與台式結合,食物會比較偏甜一點點,沒有這麼道地,但是環境和價格上加分了不少,人均消費大約200元左右,然後因為沒有圓桌,多人來吃的話比較不方便夾菜,那外帶就可以考慮。最後,如果要來吃的話記得先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喔~

泰南洋

地址| 814高雄市仁武區澄仁路236號

電話| 073740070

營業時間|

週一、二休息

週三~週五 11:00–13:30 17:00–20:30

週六、週日 11:00–14:00 17:00–21:00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留言和Eileen互動喔~

也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 @eileenlin1122

波波黛莉連結 https://www.popdaily.com.tw/user/374151

發表留言